178首页 > 新闻 > 皇室战争:可一分为二的卡牌

皇室战争:可一分为二的卡牌

新闻 178整编 2021-02-20 11:29:28

众所周知,《皇室战争》就是以卡牌为特色的一款手游,在游戏中,大家可以将这些卡牌搭配成卡组,然后到竞技场和对手进行厮杀。这些卡牌中,有很多卡牌都是将原有卡牌进行组合,比如哥布林飞桶、烈焰熔炉、野蛮人滚筒、皇家速递等等,它们都是把原有的卡牌魔改,而还有一些卡牌是可以被一分为二的。

石头人,它的费用是8点,超厚的血量,并且在它被第一次击杀后,还会分裂出两个小的石头人。

熔岩猎犬,它是目前CR中唯一一张空中肉盾,和石头人一样,在被对手第一次击杀后,它就可以直接分裂出6只小的熔岩猎犬,虽然整体费用要7点,但这是打包的价格,性价比很足。

绿林团伙,这张卡牌完全就是个团队合作卡,前面有绿林小哥挡伤害,后面则是两个小妹做输出,可以看作是骑士和弓箭手的搭配。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