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CSGO:芬兰选手suNny与ENCE解除合同

CSGO:芬兰选手suNny与ENCE解除合同

新闻 178整编 2021-02-20 11:28:18

芬兰选手suNny表示他已经和ENCE正式解除了合同,准备前往更大的舞台迎接挑战。

suNny于2019年9月第四次加入ENCE,替换了Aleksib。这一转会也是社区玩家们争议不断,批评声不断的一次转会。内部的纷争和糟糕的成绩是他加入以后的关键词。目前ENCE已经转型国际阵容,芬兰选手仅剩下allu和doto。

suNny希望重新点燃自己过去两年停滞的职业生涯,他在推特上写道:“在过去的几个月里,除了个人思考,我什么也做不了,不过有一件事是肯定的,那就是我渴望回到更大的舞台上继续比赛。”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