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暴雪官方公布魔兽慈善宠物活动 达到目标即可解锁

暴雪官方公布魔兽慈善宠物活动 达到目标即可解锁

新闻 178整编 2021-02-20 11:22:21

今日(2月20日),暴雪官方公开魔兽慈善宠物活动的相关情报,公布了玩家可领养的宠物以及活动将采取得全新形式。同时表示更多细节将在未来陆续公布。

暴雪官方表示:正如《魔兽世界》执行制作人John Hight在线上嘉年华开幕式中介绍的,本次活动将采取新形式:将由玩家们直接向慈善机构捐款,每当总善款达到一个目标,该目标所对应的宠物则会稍后在游戏内向所有国服玩家解锁。同时公布今年玩家有望领养的宠物是可爱的蕉蕉和黛西。而今年与中国大陆地区合作的慈善机构依旧为“真爱梦想”公益基金会,筹得善款将帮助受疫情影响地区学校建设,推动当地的健康与素养教育。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