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江南百景图》上元灯会活动即将开启

《江南百景图》上元灯会活动即将开启

新闻 178整编 2021-02-20 11:20:26

为迎接即将到来的元宵佳节,椰岛游戏开发的手游《江南百景图》将在游戏内开启上元灯节活动,活动时间为2021年2月21日18:00至2021年2月28日23:59,官方率先放出了活动内容预告。

1.活动开启时,10级以上玩家将获得临时建筑【鱼灯工坊】,摆放建筑并点击即可参与活动任务,完成活动任务获得积分,即可兑换金画轴等奖励。

2.活动期间内每日18:00~22:00开启灯会,玩家可以在灯会放飞【孔明灯】,全服每日放飞【孔明灯】数量达到十万、三十万、五十万时,即可在【灯会】界面领取额外奖励。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