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Nitro+ 手游新作《绽放的阿尔斯诺特利亚》将于3月4日正式推出

Nitro+ 手游新作《绽放的阿尔斯诺特利亚》将于3月4日正式推出

新闻 178整编 2021-02-20 10:43:49

由日本 Good Smile Company 以及 Nitro+ 预计推出的手机游戏新作《绽放的阿尔斯诺特利亚(咲う アルスノトリア)》,正式确定将在3月4日推出。

本作为 Nitro+ 20周年的纪念作品,由 Nitro+ 负责原作,插画家大冢真一郎担任主人物设计。故事及主要剧本由小说家一肇负责撰写,美术设计为秋屋蜻一,设计原案和OP动画为Waboku,并由擅长生物和角色设计的松浦圣负责游戏内生物设计,而精灵设计原案则是由天野喜孝担任。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