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魔兽世界》9.1“统御之链”新团本统御圣所介绍

《魔兽世界》9.1“统御之链”新团本统御圣所介绍

新闻 178整编 2021-02-20 10:36:31

在今天(2月20日)的暴雪线上嘉年华开幕式中,官方正式公布了《魔兽世界》9.1版本“统御之链”,并在随后的《魔兽世界》访谈节目中,介绍了9.1版本“统御之链”的新团本统御圣所,以及即将登场的几位Boss。玩家在新团本统御圣所中,将要和女妖之王希尔瓦娜斯迎来宿命之战。

统御圣所团本拥有10个boss,目前官方确认登场的boss有:

塔拉格鲁

典狱长之眼

克尔苏加德

希尔瓦娜斯·风行者

除此之外,官方也介绍了全新大型地下城“塔扎维什,帷纱集市”的相关内容,这里是神秘的掮灵所经营的集市,拥有八位boss。在这个地下城中玩家们也可以获取小宠物、坐骑等奖励。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