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COD战争地带&黑色行动冷战第二赛季预告片

COD战争地带&黑色行动冷战第二赛季预告片

新闻 178整编 2021-02-18 11:44:57

动视和Treyarch日前发布了《使命召唤:战争地带》和《使命召唤:黑色行动冷战》第二赛季预告片,并宣布第二赛季将于2月25日正式开启。另外《使命召唤18》将在2021年圣诞期间发售。

在第二赛季中,玩家将前往老挝参加1984年4月19日由伍兹领导的救援任务。去营救遭到绑架的阿德勒(Adler),还会遭遇一名代号为“Naga”的珀尔修斯特工,他戴着一副太阳镜,正在通过一条渠道运送Nova 6毒气,这是一种生化武器气体,玩家的任务是阻止他。

另外例如十字弩、加利尔突击步枪、AI-LC10 SMG以及轻型加特林等一些新的武器也在预告片中登场。Treyarch表示,还将在未来一周内更新更多有关新赛季的信息,敬请关注。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