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开发人员解释《APEX英雄》侵蚀很难平衡的原因

开发人员解释《APEX英雄》侵蚀很难平衡的原因

新闻 178整编 2021-02-18 11:36:42

近日,《APEX英雄》玩家展示了自己利用缩圈和侵蚀的终极技能轻松取得胜利的图片。

重生首席游戏设计师Daniel Klein在看到这条消息后表示:“一旦玩家碰到了这种情况,其他玩家确实无力回天,我们还没有一个确切的解决方案。但我们也考虑为侵蚀的终极技能创建一个可破坏的部件。比如地平线,她的终极技能就可以进行破坏。但设计这样的部件是一个非常繁重的工程。我们或者会将侵蚀的毒气罐改为在触发后仍然可以破坏,因为我们觉得这种改动要比对终极技能的改动来得更轻松一些。”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