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哥谭骑士》编剧:要给DC宇宙加入新鲜独特的东西

《哥谭骑士》编剧:要给DC宇宙加入新鲜独特的东西

新闻 178整编 2021-02-18 09:57:57

华纳游戏旗下的蒙特利尔工作室自去年公布将要推出《哥谭骑士》的消息以来,在DC漫画粉丝群体中取得了不错的反响。

自从蝙蝠侠的阿卡姆系列三部曲完结已经过去多年,很多阿卡姆系列的忠实玩家担心这款新游戏中的多主角合作元素会影响游戏质量。开发团队则表示新作是完全可以在单人模式下玩通的。

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本作编剧表示想要给DC宇宙呈现一份新鲜而又独特的东西。他表示在蝙蝠侠关键性的死亡之后,哥谭的焦点变换到了这些人身上,这可以让游戏变得浅显易懂而又可以抓住受众。

《哥谭骑士》计划将于今年年内发售,登陆PC、XSX/S、PS5、Xbox One和PS4平台。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