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第五人格》第十六赛季排位珍宝及推理之径奇珍时装公开

《第五人格》第十六赛季排位珍宝及推理之径奇珍时装公开

新闻 178整编 2021-02-18 09:09:09

近日,《第五人格》官方公开了第十六赛季的排位珍宝及推理之径的奇珍时装26号守卫「蛋壳先生」。排位珍宝将包括调香师的“星辰”、孽蜥的禁忌之匙和“慈善家”的星图。

官方介绍:

排位珍宝:

【稀世随身物品】调香师-“星辰”:香水的最高杰作,如星辰般永恒闪耀。

【奇珍随身物品】孽蜥-禁忌之匙:在漫长的岁月里,这把打开禁忌之门的钥匙,静静地躺在渺无人烟的山林中,耐心的等待着,等着那些好奇的人将灾难带回世界。

【奇珍随身物品】“慈善家”-星图:“我真不应该去帮他偷取这份星图,超越掌控的知识绝对无法带来创造与新生,却往往伴随着毁灭与死亡。”

推理之径奇珍时装26号守卫「蛋壳先生」:

他本想永远沉眠在安逸温柔的梦里,然而当被迫从梦境中惊醒后,发现一切他想保护的东西都化为了灰烬。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