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亚马逊宣布网游《新世界》8月31日正式上线

亚马逊宣布网游《新世界》8月31日正式上线

新闻 178整编 2021-02-17 10:53:09

近日,亚马逊公开了网游《新世界》再次延期的消息,并且公布了开发日志视频。其中表示游戏将于2021年7月20日开启Beta测试,8月31日正式发售。

《新世界》开发日志视频

游戏制作人Scot Lane介绍到,游戏正在制作的内容包括一个名为 “Ebonscale Reach”的新区域,这是一片由郁郁葱葱的湿地和高耸入云的悬崖组成的土地;此外,还有名为 “Expeditions”的5人冒险模式,以及名为 “Outpost Rush” 的在充满古老科技的原始河流域的20v20战斗模式。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