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玩家希望《APEX英雄》周年庆活动可以永久存在

玩家希望《APEX英雄》周年庆活动可以永久存在

新闻 178整编 2021-02-14 10:06:31

近日,部分玩家反映,他们希望《APEX英雄》周年庆活动可以永久存在。

在周年庆限时活动,玩家落地后将自动获得莫桑比克,两个小型护盾电池,两个注射器以及一级进化护甲,头盔,击倒盾牌和背包。地面上的其他战利品均为“稀有”或以上,并且补给仓武器的出货率也有提高。

从本质上讲,新活动减少了部分玩家在刚落地时就被击倒的场面。

TSM的ColtonVissVisser称:“这个活动可以成为《APEX英雄》的基本游戏模式” 。ImperialHal回应称:“我唯一想看到的变化是移除莫桑比克。”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