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王者荣耀》李白荣耀典藏皮肤「鸣剑曳影」公开

《王者荣耀》李白荣耀典藏皮肤「鸣剑曳影」公开

新闻 178整编 2021-02-10 10:13:44

昨晚(2月9日),《王者荣耀》官方公开了李白的荣耀典藏皮肤「鸣剑曳影」,并公布了海报和设计思路等内容。该皮肤将于近期上线游戏,玩家可以通过积分夺宝的荣耀水晶获取。

官方介绍:

【局外动画】铸剑池中,被铸为人形的鸣剑·曳影苏醒浮空;顷刻间,幻化出数把剑刃直冲天际。随着历史数据的回溯加载,腾空而舒,于空中舞出千光残影。

【技能特效】每一道剑气的积累,身后都会浮现一把剑影。进入【侠客行】状态后,每一个技能的特效都会发生改变。

一技能:“剑即是我”,曳影剑在突进后,在最初的位置留下剑招残影,以三种形式随机出现。进入侠客行状态后:突进时会幻化出巨型剑影。

二技能:“我即是剑”,幻化出青莲剑阵,片刻后化作五把剑影矗立。当敌人触碰到剑阵边缘时,剑阵幻化出五种剑招进行攻击。触碰的位置不同,攻击的剑招也会不同。(当触碰剑阵的敌人大于五个时,会出现第六种神秘效果哦~)进入侠客行状态后,会有额外五种不同剑招的虚影出现在剑阵周围。

三技能:“千光剑影,人剑合一”,曳影剑化作五道剑影,最后一道巨剑将从天而降。

他曾被重铸成了不同的形态,我们也对其赋予了视觉上的设定。我们以他的过往形态为线索,塑造一种“记忆觉醒”的成长感。在局内购买李白较为核心的四件装备——名刀司命,破军,暗影战斧,泣血之刃时,会分别触发这四种形态的特性展示。每一件武器对应一把独特的剑影,在技能特效中得以展现。

【音频设计】采用了futuristic epic的风格,在此基础上加入标志性的中国元素——炫技的笛子独奏仿佛剑客挥过的刀光剑影,给声音带来东方武侠的色彩。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