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LPL2021春季赛赛程更新,年后首场既是“电商大战”

LPL2021春季赛赛程更新,年后首场既是“电商大战”

新闻 178整编 2021-02-09 16:17:05

今日(2月9日),LPL官方更新发布了2021春季赛赛程安排,年后归来第一场既是SN与JDG的电商大战!

在结束2月7日(2021春季赛第五周第7日)IG对战RNG的“电竞春晚”之后,LPL赛区迎来了为期两周的假期,选手们终于可以在这段时间里进行短暂的休息。

2月22日之后,LPL2021春季赛将继续上演,第六周首日第一场的比赛就看点满满,年后首场揭幕战即为SN与JDG这两只劲旅之间的“电商大战”。这般赛程安排,相必LPL企划也是煞费苦心了。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