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皇室战争:新法术核心卡组

皇室战争:新法术核心卡组

新闻 178整编 2021-01-28 13:42:24

在皇室战争中,法术核心一直都是非常恶心的卡组配置。不过目前除了飞桶,其他法术还没有形成主流核心,但是最近天梯前100出现了新法术核心卡组。

这个卡组由骷髅兵、女武神、寒冰法师、电磁塔、火箭、地震法术、飓风法术和滚木组成,其中进攻核心为火箭,没有了飞桶的自闭卡组并非失去了灵魂,而是采用火箭、滚木和地震法术这三张更加高效稳定的输出卡牌。

其中单位卡骷髅兵、女武神和寒冰法师的作用为防御,三张牌不仅费用极低,而且防御多样性非常高,前期用滚木和骷髅兵不断速转试探对方卡组,确定对方卡组之后利用法术多次消耗,在防御对方军队的同时输出皇家塔,效率非常可观。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