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手游《#COMPASS 战斗天赋解析系统》国服宣布即日起停止运营

手游《#COMPASS 战斗天赋解析系统》国服宣布即日起停止运营

新闻 178整编 2021-01-28 13:14:10

手游《#COMPASS 战斗天赋解析系统》国服宣布即日起停止运营,将于2021年3月29日11:00正式终止运营。官方发文表示感谢国服玩家14个月的陪伴。

《#COMPASS 战斗天赋解析系统》是由日本NHN PlayArt与DWANGO共同携手开发,并由心动网络与红豆互娱共同负责中国区的发行。是一款集策略、卡牌技能组合和动作系统于一身的3V3即时战斗模式手游。

游戏中玩家将分别扮演红蓝双方的英雄。游戏一局攻防仅持续3分钟,一个地图内共设置五个据点,结束后占领多数据点或进行中占领全部据点将获得胜利。与其他MOBA游戏不同的是,《#COMPASS 战斗天赋解析系统》红蓝据点可能瞬间互换,让玩家每时每刻都处于战斗。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