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碧蓝航线》拉·加利索尼埃、路易九世、鳗全新换装公开

《碧蓝航线》拉·加利索尼埃、路易九世、鳗全新换装公开

新闻 178整编 2021-01-28 11:50:58

《碧蓝航线》官方公开了拉·加利索尼埃、路易九世和鳗的全新换装,均将于下次维护后限时出售。

官方介绍:

1.拉·加利索尼埃「春晓醉梦」

“新春愉快,来试试交杯酒吧~嗯?不应该叫交杯酒吗?东煌的文化博大精深,我还没有掌握好呢~”

2.路易九世「瑰丽的执勤人」

“东煌的春节么…庆祝新年无论对谁都是不可少的,完成手头的工作后就好好休息一下吧。”

3.鳗「雅致墨香」

“说到东煌的春节,总给人一种喧嚣热闹的印象,不过,像这样挥毫笔墨,沉浸在墨香之中,感觉也不错呢。指挥官想要我给你画些什么吗?”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