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明日方舟》新皮肤预告「一介车夫 吽」

《明日方舟》新皮肤预告「一介车夫 吽」

新闻 178整编 2021-01-28 10:42:25

《明日方舟》官方公开了新年版本活动的付费五星皮肤,为去年新年限定卡池五星干员吽的皮肤「一介车夫 吽」。

随着本次活动絮雨和吽皮肤的消息,目前三个限定池的五星干员都有了皮肤。开服卡池五星干员还有蓝毒和红尚未推出皮肤。同样本次活动的六星皮肤也是玩家们关注的重点,艾雅法拉能否拥有皮肤是每次新PV公布的焦点。

官方介绍:龙门手工匠制,设计理念更偏向西方,以创造整齐划一的制服感为主要诉求。服装上有多个搭扣,为客户的个性化搭配预留了空间。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