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LOL官方ins发布本周必看赛事,IG大战FPX上榜

LOL官方ins发布本周必看赛事,IG大战FPX上榜

新闻 178整编 2021-01-27 17:20:25

今日(1月27日),LOL官方ins发布了本周必看的四大赛区赛事,LPL赛区IG与FPX的大战得以上榜。

对于所有LPL的粉丝们来说,IG对阵FPX这场比赛的受众程度可谓是最高的,甚至极有可能超越近日热议的“御三家之争”。上路The Shy与Nuguri的“师徒大战”,中路Rookie与Doinb再度碰面的“巅峰对决”,野区Xun与Bo的新晋“野王”之争,以及两队下路双人组的线上压制,都将成为这场比赛的看点。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