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阵容补全 FPX租借签约chrisJ征战DH公开赛

阵容补全 FPX租借签约chrisJ征战DH公开赛

新闻 178整编 2021-01-27 15:15:19

今日(1月27日),FPX俱乐部确认将租借Mouz的30岁老将德容chrisJ,由他带领前GODSENT四人组再度起航。 

加入FPX后,德容将填补水晶哥kRYSTAL的指挥位,虽然这套阵容也曾试训以emi为指挥,但显然最终他们还是没能达成合作。本次转会或许是chrisJ重焕新生的机会,在过去的2020年他仅有0.91的平均Rating,在w0xic离开后主狙落位更是让他遭受了更多压力与批评。

FPX的赛场首秀即将开启,届时他们将征战1月DH公开赛,与BIG、HellRaisers和EG一起身处A组。chrisJ加入后,FPX阵容如下: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