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LEC联赛首周KDA排行,Rekkles获得第一

LEC联赛首周KDA排行,Rekkles获得第一

新闻 178整编 2021-01-27 10:55:16

英雄联盟欧洲赛区LEC官方发布了第一周比赛的选手KDA排行榜,G2的AD选手Rekkles以47的超高KDA获得第一。在第一周的三场比赛中,Rekkles使用了一场希维尔和两场烬,取得 9/0/9,3/0/6和13/1/7的数据,可见他依旧保持着一贯的统治力。

第二名为Rogue战队中单Larssen,本周使用过一场卢锡安和两场卡牌,三场比赛仅有一次死亡, KDA高达36。第三名是同为Rogue战队的ADC Hans sama,他用过一次卡莉斯塔和两场卡莎,分别砍下4/0/6,8/2/13,9/1/4的华丽数据。

第四名为G2的打野Jankos,第五名是Rogue战队上单Odoamne。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