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阴阳师妖怪屋》x《鬼灭之刃》联动皮肤登场

《阴阳师妖怪屋》x《鬼灭之刃》联动皮肤登场

新闻 178整编 2021-01-27 10:45:00

2月7日,手游《阴阳师妖怪屋》将于动画《鬼灭之刃》进行联动,官方于近日公开了本次活动的联动皮肤:「灶门炭治郎·鳞泷云纹」和「灶门祢豆子·缝连之衣」。

本次联动皮肤将于2021年2月7日—2021年2月20日上架皮肤商店,且需使用专属皮肤券购买。

获取途径:活动期间,家主可通过“灶门兄妹庭前投喂”H5小游戏、商店购买、召唤活动等途径获取。

「灶门炭治郎·鳞泷云纹」

官方导语:回忆流转,他在雪地中知晓了守护的意义,穿上训练技艺的制服,以坚韧的决心,为了守护妹妹而变强!这件衣服,在记忆里熠熠生辉!

「灶门祢豆子·缝连之衣」

官方导语:以前尚未变成鬼的灶门祢豆子,总是为了弟弟妹妹在忍耐,而舍不得给自己换一件新衣服——“哥哥,没事的,我一直很喜欢这件和服哦~”

祢豆子过去的样子,一直深深刻在哥哥炭治郎的记忆中!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