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食物语》活动专属时装「四喜丸子」「八仙过海闹罗汉」公开

《食物语》活动专属时装「四喜丸子」「八仙过海闹罗汉」公开

新闻 178整编 2021-01-27 10:10:53

近日,《食物语》官方公开了「四喜丸子」和「八仙过海闹罗汉」在活动【十里红妆】的专属时装,分别为:「四喜丸子·呈瑞贺喜」和「八仙过海闹罗汉·松雪知意」。

「四喜丸子·呈瑞贺喜」

官方导语:欢笑贺祥瑞,起舞庆吉日。他在良辰吉日翩翩起舞,把吉祥的祝愿传播于人间。

「八仙过海闹罗汉·松雪知意」

官方导语:霜雪知我意,心如松柏坚。他将万千心绪皆付于霜雪,意如松柏,一诺千金。从今以后,天涯海角,他都将与你携手同行。

并且解锁该时装,可以领取专属语音、剧情、头像框「雪映松枝」和家具「松雪同归」。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