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使命召唤:黑色行动冷战》僵尸模式新地图海报

《使命召唤:黑色行动冷战》僵尸模式新地图海报

新闻 178整编 2021-01-26 13:14:06

Treyarch今日(1月26日)在推特上发布了一张《使命召唤17:黑色行动冷战》僵尸模式新地图的海报,僵尸模式一直是一个连续不断的故事,松散地将许多地图串联起来。目前Treyarch并未透漏有关僵尸模式新地图太多细节消息。

月初Treyarch就发布了有关新年第一赛季的内容,其中包括将于2月4日发布的新僵尸地图。海报显示士兵宇航服上印有欧米茄(Ω)的符号,并配文“今天成为Aethernaut!”。

这已经不是《使命召唤》系列首次加入太空地图了,此前《使命召唤7:黑色行动》中就有一张月球地图,这张地图被设定在一个火箭发射设施中,这或将是该月球地图的一次延续。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