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iG.DOTA2队员Emo达成天梯双万分成就

iG.DOTA2队员Emo达成天梯双万分成就

新闻 178整编 2021-01-26 10:58:45

昨日晚间(1月25日),iG战队中单又一账号天梯积分突破一万,iG俱乐部也发文祝贺他取得这一成就:

“iG.DOTA2队员Emo,第二个账号天梯分数突破万分,解锁“天梯双万分”成就!前进的步伐还未停止,挑战的征程还在继续,希望Emo能保持良好的状态,在赛场上愈战愈勇,加油!”

Emo作为一名刚刚20岁的年轻小将,已经在Major和Minor中崭露头角,在刚刚结束的DPC中国联赛中他也带领iG 2-1击败了Elephant,收获了宝贵的联赛积分。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