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Apex英雄》直布罗陀确认改动 枪盾不能完全抵消伤害

《Apex英雄》直布罗陀确认改动 枪盾不能完全抵消伤害

新闻 178整编 2021-01-26 10:00:08

近日,重生确认《Apex英雄》直布罗陀的枪盾会在第八赛季的某个时间段进行调整。

本次进行的调整是战队直布罗陀的枪盾抵消伤害计算。在《Apex英雄》中,如果玩家剩余的护甲无法抵挡一发子弹的伤害,其溢出的伤害会转移到玩家的血量条中。然而,直布罗陀的枪盾却不同。枪盾的伤害判定为只要直布罗陀的枪盾上哪怕只剩下1HP,也可以抵消那发子弹的伤害,哪怕是伤害最高的克莱伯狙击枪。

尽管这次削弱对于直布罗陀来说无关紧要,但在战斗中,每多用一发子弹击中直布罗陀,都会增加一分击败的可能。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