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跨界合作,OG在NiftyGateway平台发布虚拟TI冠军戒指

跨界合作,OG在NiftyGateway平台发布虚拟TI冠军戒指

新闻 178整编 2021-01-25 15:09:16

近日,OG战队在官方推特上公开宣布将与虚拟纪念品平台Nifty Gateway达成合作:在该平台上推出了一系列虚拟版本的TI冠军戒指供粉丝们购买。

Nifty Gateway是一个基于区块链技术的虚拟平台,供创作者们存储和发布他们的数字艺术作品,用户们则可以相互购买、收藏、转售这些物品。在拍卖之初,有几百个类似“OG戒指宝箱”的物品供粉丝们购买,粉丝们可以开出各种稀有程度不同的冠军戒指。

每一个的宝箱的售价是200美元,所有这些物品都在竞标开始后的几个小时内被售出。其中,最为稀有的是一枚紫色动画戒指,只有一位买家有幸获得,它的掉率是0.09%。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