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碧蓝航线》布莱默顿换装「功夫少女!」即将登场

《碧蓝航线》布莱默顿换装「功夫少女!」即将登场

新闻 178整编 2021-01-25 13:24:17

今日(1月25日),《碧蓝航线》官方宣布布莱默顿的全新换装「功夫少女!」即将登场,该换装将于下次维护后限时出售。

官方介绍:

“‘到此为止了,坏蛋们!在这里遇到我算你们倒霉,该到清算你们罪恶的时候了!’……唔,果然想要有个充满魄力的登场还是挺难的啊。”

布莱默顿是手游《碧蓝航线》中的一个SSR重巡洋舰,属于白鹰阵营,以运动系双马尾的少女形象出现。本次的换装在保留了她本身的特点的同时,增加了“中国功夫”的要素和可爱的丸子头,更加具有活力。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