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EXTREMUM公布阵容 BnTeT加入“牛仔”

EXTREMUM公布阵容 BnTeT加入“牛仔”

新闻 178整编 2021-01-25 11:37:10

在Gen.G效力接近一年的BnTeT将代替jks加入“牛仔”,在结束了数月的分离之后,前100 Thieves的6人有5人在EXTREMUM集结,他们分别是澳大利亚三人组——AZR、Liazz以及Gratisfaction,还有挪威老将jkaem以及教练kassad。

随着BnTeT的正式加入,这支以前100T选手为核心的阵容正式组建完毕,他们将在欧洲展开争夺,据悉,AZR将继续在队伍中担任指挥,同时LETN1将作为分析师帮助他。AZR在一份关于签约的声明中指出,由于疫情的爆发,前往欧洲参加比赛是队伍2021年的目标,而EXTREMUM的报价最适合他。

AZR表示“他们给了我一个帮助他们重组团队的机会,我接受了,和他们合作非常愉快。能和我的老队友Liazz,jkaem和kassad一起打CS我很兴奋,还有我们的新队员BnTeT,他会是队伍中重要的一员。期待我们在欧洲赛场上的表现。”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