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NING直播解封十万黑粉,目标上韩服王者1000分

NING直播解封十万黑粉,目标上韩服王者1000分

新闻 178整编 2021-01-25 11:18:38

作为IG2018年夺冠的FMVP选手,NING在近两年的发挥一直受到观众的质疑。

在最近的一次直播中,他向直播间的观众们展示了自己直播间的禁言数量,上面显示被他拉黑的观众数量高达十万。这一次,他选择全部将这些被拉黑的观众全部解封,不仅如此,宁王还表示以后直播不会再封任何黑自己的人。

宁王在直播中还说:”自己将会一直打韩服Rank进行训练,虽然目前还在黄金段位,但是如果在夏季赛之前能够打到韩服王者1000分,那自己将担任IG的首发打野重回赛场。”

对于黑粉的态度和对比赛的职业态度,NING都成长了很多,IG目前战队状态也起伏不定,期待NING能有找回FMVP状态的那一天。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