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Steam创始人加布•纽维尔表示自己最想玩《APEX英雄》

Steam创始人加布•纽维尔表示自己最想玩《APEX英雄》

新闻 178整编 2021-01-25 09:43:38

近日,Steam创始人加布•纽维尔在近期采访中表示自己很喜欢《APEX英雄》。

他在采访中称:“有个游戏我十分想玩但还没玩的,我也不做掩饰,它就是《APEX英雄》。它一直在我想玩的游戏名单中。我们公司的其他人也十分喜欢,我想我会抽出时间去玩一玩,并从中吸取一些经验。”

《APEX英雄》宣传总监也回应道:“亲爱的加布,那位大胡子。如果你想和你的团队一起和我们的团队玩几把游戏的话,那就来击败我们吧。”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