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新狙到来 mousesports确认签约acoR

新狙到来 mousesports确认签约acoR

新闻 178整编 2021-01-24 11:58:53

狙击手acoR签约mousesports,他将替换chrisJ的位置。mousesports还表示,他们将很快公示队伍的阵容,2021年1月初他们找来了Renegades的指挥dexter作为代替karrigan的背选,后者是否会退出队伍现在还不好说。

2019年12月acoR与当时还叫Tricked的MAD Lions签约,之后他帮助队伍赢下了Flashpoint 1,并在2020年上半年的世界排名中一直保持前15,但随着队伍中的大哥Bubzkji转会至Astralis,MAD Lions的实力有所下降。

chrisJ于2013年10月加入mousesports,他是俱乐部里效力时间最长的选手,预计他将加入FPX担当指挥,和前GODSENT阵容一起合作。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