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重生对《APEX英雄》中开挂的两名猎杀者进行封号

重生对《APEX英雄》中开挂的两名猎杀者进行封号

新闻 178整编 2021-01-24 09:50:07

近日,重生对《APEX英雄》中的两名作弊的猎杀者进行了封号处理。

重生表示,他们对于这两名猎杀者已经关注了一段时间。重生的游戏安全主管ConorFord(又名Hideouts)最后于1月22日发布了一个简单但有效的消息:“重锤x2”。

TSM的职业玩家和《光环》系列的传奇玩家Eric'Snip3down'Wrona也表示很高兴看到他们怀疑作弊的玩家最终受到应有的惩罚。随着他们的封号,猎杀者的排名榜单也发生了新的变动。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