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无限乱斗模式改动,80%冷却缩减变为300技能急速

无限乱斗模式改动,80%冷却缩减变为300技能急速

新闻 178整编 2021-01-22 16:16:33

今日(1月22日),拳头设计师推特发文表示目前无限乱斗已经正式回归测试服,并将围绕新版本进行相应改动,包括80%冷却缩减变为300技能急速、法力值可转化为生命值。

由于季前赛的装备更新,在下个版本的无限乱斗中会有一些调整来适应季前赛装备的改动,让玩家能在该模式中更加充分地利用装备系统。

改动包括:

之前的80%冷却缩减变为300技能急速,并且可以与其它技能急速叠加。

致命节奏和终极猎人不再被禁用。

如果你是消耗法力值的英雄:额外法力值会化为生命值(比率为40%),额外法力回复会转化为生命回复(比率100%)。

工资装将被禁用,它的补兵进步惩罚太极端了,在这个模式下没有这个装备会带来更好的体验。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