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堡垒之夜》联动《终结者》 推出T-800&莎拉皮肤

《堡垒之夜》联动《终结者》 推出T-800&莎拉皮肤

新闻 178整编 2021-01-22 10:00:52

今日(1月22日),Epic Games官方正式确认游戏《堡垒之夜》将联动经典电影《终结者》,联动推出电影经典角色T-800和莎拉·康纳的游戏皮肤。

虽然之前有过爆料,但是联动的速度还是非常快,有很多玩家表示铁血战士才加入游戏不久,就马上有了新的联动。《堡垒之夜》现已推出多个经典角色,目前已有《曼达洛人》的丁·贾伦、《战神》的奎托斯、《光环》的士官长、铁血战士以及《终结者》中的T-800和莎拉·康纳。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