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延续LCK荣光?ShowMaker携手Canyon、Khan霸榜韩服前三

延续LCK荣光?ShowMaker携手Canyon、Khan霸榜韩服前三

新闻 178整编 2021-01-21 16:47:52

韩服OP.GG最新数据显示,DK战队中单选手Showmaker五连胜登顶韩服,同属DK战队的打野选手Canyon以及上单选手Khan分居二、三位。三位选手的Rank胜率均在60%以上,其中Showmaker卡牌与佐伊的胜率与KDA奇高,卡牌12场游戏胜率高达83%,KDA6.06;佐伊14场游戏胜率71%,KDA6.04。

值得一提的是三位选手的ID分别是:MIDKING(Showmaker)、JUGKING(Canyon)、TOPKING(Khan)。

整体排名如下:

1.DK战队中单Showmaker

2.DK战队打野Canyon

3.DK战队上单Khan

4.TT青训打野Xiaohuangren(该账号目前处于封禁)

5.T1战队打野Cuzz

6.LSB战队辅助OnFleek

7.T1战队下路Teddy

8.NS战队打野Peanut

9.GenG战队打野Clid

10.高分路人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