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HLTV公布有趣数据 ZywOo荣获“手枪之王”

HLTV公布有趣数据 ZywOo荣获“手枪之王”

新闻 178整编 2021-01-21 16:13:49

HLTV公布了一些其他方面有趣的数据。

在今年的手枪局中,Gambit和Spirit两支战队的胜率最高,他们在关键的第一回合中的表现力压Astralis,Liquid和Vitality等队伍。而今年的手枪王则归属法国选手ZywOo,这位“地牢战神”的手枪局rating为1.42。除此之外fnatic的手枪局胜率垫底,但他们在第二回合的胜率还算不错(26.8%,213个第二回合中完成57次翻盘)。

手枪局垫底的同时fnatic也不是擅长强起翻盘的队伍,而翻盘能力最强的队伍是Complexity,据统计Complexity于今年共拿下超过半数第二回合强起局的胜利(51.2%),输掉手枪局的他们,还有一半以上的几率完成翻盘。另外VP是TOP20队伍中翻盘能力最差的队伍。

Nuke成为最受TOP30队伍欢迎的地图,但是从总体来看,Inferno还是所有职业选手们最爱的地图,整个2020年中Inferno一共被pick了2565次。而在TOP30队伍的选择中,Inferno也只比Nuke少四次。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