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春季赛W3D3:IG2-0战胜ES光速下班,G2官博整活《阳极》

春季赛W3D3:IG2-0战胜ES光速下班,G2官博整活《阳极》

新闻 178整编 2021-01-21 15:51:49

LPL春季赛第三周第三日IG对阵ES、RA对阵SN的两场比赛都以2-0的优秀成绩宣告结束。其中IG面对ES的比赛中,从BP阶段就可以明显看出IG教练组在经过上一场比赛的失利后下了苦工,为队伍拿到了一套纸面上就让人放心的扎实阵容。

而作为队内新人的Wink也在两场对局中发挥亮眼,首局女枪肉身开团的胆识可谓是非同一般,第二场在与Baolan拿到霞洛双人组后配合XUN的潘森面对ES下路双人组更是堪称碾压,最终帮助IG2-0拿下ES!

赛后,作为“整活的神”的G2也在官博发布了一篇名为《阳极》的四格漫画,看似是在调侃IG终于弄了场“阳间BP”的精彩比赛。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