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SwordArt美服排位赛64%胜率登顶

SwordArt美服排位赛64%胜率登顶

新闻 178整编 2021-01-21 14:33:53

此前离开SN到北美老牌战队TSM的明星辅助选手SwordArt近日以64%的高胜率登顶了美服天梯,用时仅不到一个月,且是在主玩辅助位置的情况下。

S10结束后的冬季转会期,他拿到了TSM两年六百万美元的合同,为NA赛区历史最高工资。根据排位纪录,即使在休息日他一天的排位赛时间也长达13小时,可见职业态度十分优秀,作为在打比赛时期同样十分敬业的Bjergsen,成为TSM的教练之后也一直希望队伍能签下SwordArt。美国论坛网友称:“SwordArt的职业精神值得整个NA赛区去学习 。”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