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Daniel Klein公开自己对《Apex英雄》的技能调整猜想

Daniel Klein公开自己对《Apex英雄》的技能调整猜想

新闻 178整编 2021-01-21 10:33:04

随着《Apex英雄》第8赛季更新的即将到来,首席游戏设计师Daniel Klein也为玩家提供了有关下个赛季的角色技能调整。 

1.华森近期的上场率在逐渐下滑,一位玩家建议在华森的栏杆中添加自动放电的选项,这样可以使华森能够发起致命的意外攻击。开发人员说:“我们确实需要找到针对栏杆放电的解决方案。“

2.恶灵尽管遭到了多次削弱,却仍然成为比赛首选。开发人员表示,下赛季可能调整她的击中体积来降低她的躲闪。

3.地平线当前在游戏中拥有最高的获胜率。但地平线仍然表现不佳。 Klein说:“目前我们的结论是,她的战术技能太过于安全了,我们下赛季可能会降低弹射速度和提升技能冷却。“

4.兰伯特已经确认在下赛季中为她的防御墙增加了45点生命值。

5.亡灵下赛季可能会降低它的击中体积从而使他的打法更具攻击性。但是,这也可能最终使他成为全场的噩梦。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