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拳头设计师宣布11.3版本将修复灵魂莲华阿狸的动作BUG

拳头设计师宣布11.3版本将修复灵魂莲华阿狸的动作BUG

新闻 178整编 2021-01-20 16:52:39

今日(1月20日),英雄联盟拳头官方设计师推特发文宣布将在11.3版本修复【灵魂莲华 阿狸】的相关动作BUG,并回复评论表示包括【大元素使 拉克丝】游戏内头像与战斗学院 伊泽瑞尔没有家园卫视特效在内的部分BUG已列入修复名单在排期内。

“将在11.3版本修复灵魂莲华阿狸的动作BUG,在施法后Q技能移动四处走动会尽量减少尾巴和袖子的抽搐;重置动作是尾巴不会在抽搐。

目前还在进行阿狸状态下尾巴抽搐的BUG修复工作。”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