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英雄联盟:LPL官推发布季后赛双败赛制对阵图

英雄联盟:LPL官推发布季后赛双败赛制对阵图

新闻 178整编 2021-01-20 16:45:53

今日(1月20日),LPL官推发布了有关2021年LPL季后赛赛制改版后所采用的双败赛制对阵形势图,粉丝与观众可更加直观的了解关于双败赛制的比赛流程。

未来LPL季后赛将由原来的8支队伍转变为10支,将进行共计12场BO5比赛。常规赛积分排名第一与第二名保送四强,第三至第十名的队伍则首先需进行3轮共计6场BO5的比赛,并采用淘汰赛的方式与排名靠前的队伍对战,直至决出剩余两个四强名额。

重头戏在最后的四强赛,两支挺进4强的队伍各自将与常规赛排名第一第二进行BO5,胜利的两只队伍直接挺进半决赛,而两支败者将再次BO5争夺最后一个半决赛名额,败者直接淘汰。

而半决赛最大的不同就是由原来的4支队伍变为了3支,两支优先挺进半决赛的队伍首先进行BO5,胜者晋级决赛争夺冠军席位,败者则需要与此前决出的第三支半决赛队伍进行半决赛的第二场BO5,而胜者则自然晋级进行最后一场BO5争夺季后赛的冠军宝座!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