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英雄连2》更新64位补丁 增加10个全新地图

《英雄连2》更新64位补丁 增加10个全新地图

新闻 178整编 2021-01-20 14:52:28

Relic Entertainment发行的经典战略游戏《英雄连2》近日更新了对64位操作系统的支持,带来了十个新的地图和五个重新修改的地图,同时,新的补丁也将删除一些旧地图。现在,这款游戏对最新的PC系统有了更好的性能支持和稳定性。

《英雄连2》是一款由加拿大工作室Relic Entertainment制作,世嘉发行的以第二次世界大战为背景的PC即时战略游戏。于2013年6月25日发售。此次更新除了64位补丁和新地图外,还将启用《英雄连2》Steam版和Windows Store版本之间的交互操作,给绝大多数玩家带来更好的稳定性和整体表现。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