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第五人格》全新地图「唐人街」将于本周五上线

《第五人格》全新地图「唐人街」将于本周五上线

新闻 178整编 2021-01-20 11:02:10

今日(1月20日),网易手游《第五人格》宣布游戏全新地图「唐人街」将于本周五(1月22日)上线共研服,1月28日上线正式服。同时公开了地图「唐人街」的背景故事。

故事中描述了曾在唐人街的风光一时的商铺“御景轩”,老板林景福心因疾过世,只留妻子林冯氏与妻弟经营店铺。可不久后,冯氏姐弟也双双殒命,“御景轩”自此凋敝。而“御景轩”的兴衰,宛若唐人街的缩影。如今的唐人街早无昔日繁华,一排排大红灯笼下,徒留死一般的沉寂和无人可说的悲凉心绪。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