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Among us》账户系统即将上线 增加玩家安全性

《Among us》账户系统即将上线 增加玩家安全性

新闻 178整编 2021-01-20 10:16:00

本周,《Among Us》的开发商InnerSloth分享了一片官方博文,讨论了社区相关的内容以及对2020年底的一些回顾。

在早些时候《Among us》为增强反作弊手段,宣布决定引入账户系统。在官方最新分享的博客中,也提到了账户系统有关的一些事情。

据官方博文的说法,团队奖将账户系统视为游戏最重要的一个环节,引入该系统可以提高玩家的游戏安全性。官方表示,该功能即将推出。

在相关说明中,官方还提到,在《Among us》人气激增之后,开发团队面对大量工作有些力不从心,所以也导致账户系统被推迟发布。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