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原神》IOS版将支持使用手柄进行游戏 更爽快

《原神》IOS版将支持使用手柄进行游戏 更爽快

新闻 178整编 2021-01-20 10:09:47

昨天(1月19日),《原神》官博在新的开发组座谈会中表示,1.3版本更新后,系统版本升级到iOS14或更高版本将支持使用手柄进行游戏。

目前支持的手柄类型为:Xbox无线手柄(蓝牙版)、Xbox Elite无线手柄 2代、PlayStation Dualshock 4无线手柄,iOS专用蓝牙手柄(部分支持)。

官方还公布了更多游戏内容的更新,比如在1.3版中,可以通过长按素材图标增加/减少武器消耗素材;此外还将在1.3版中上线材料转化功能,现在已在制作中等等。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