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国外解说点评RNG失利:小组赛首战告负,晋级形式不容乐观

国外解说点评RNG失利:小组赛首战告负,晋级形式不容乐观

新闻 178整编 2021-01-19 17:13:46

昨日(1月18日),DPC中国联赛A级联赛SAG 2-0击败了RNG。赛后,专业解说中国赛区的独联体解说师Adekvat表达了自己的看法:

“这是一场结果十分有趣的A级联赛。在晋级S级联赛失败后,RNG貌似失去了打DOTA的动力,不仅输给了SAG,而且在两场比赛中的BP也十分糟糕。这挺令人疑惑的,一个月前他们刚刚获得了冠军,决赛3-2击败了Aster,然后他们的手下败将Aster是第一个晋级S级联赛的队伍。他们甚至没能击败自己俱乐部的二队,一个好的团队可不能总是这样,我希望他们尽快打起精神重整旗鼓。”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