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Dizzy放弃《Apex英雄》改入《无畏契约》

Dizzy放弃《Apex英雄》改入《无畏契约》

新闻 178整编 2021-01-19 14:08:23

近日,前《Apex英雄》主播Dizzy宣布,他将放弃《Apex英雄》,转入《无畏契约》。

自《Apex英雄》公测以来,Dizzy的名号就已经在《Apex英雄》的玩家中无人不知。但他最后于2020年7月份决定放弃《Apex英雄》。

在1月18日,Dizzy发文表示自己已经准备好重回直播舞台了,这次将主要直播《无畏契约》,而不是《Apex英雄》。 

“我感觉自己没有在表演,当时的我只是在不断的休息和不稳定的比赛中让所有人感到失望。我觉得自己已经精疲力尽了,我一直在慢慢恢复,我觉得我已经准备好回到直播中并准备好直播《无畏契约》了。”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