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江南百景图》新居民「左思」上线

《江南百景图》新居民「左思」上线

新闻 178整编 2021-01-19 14:01:16

《江南百景图》今日(1月19日)宣布新居民「左思」上线,并公开了「左思」的人物传。

貌寝不出须秉烛,门庭逐笔赋三都——左思

在《江南百景图》中,左思是一位才华横溢的写作才俊,容貌欠佳的他一直在和镇上知名美男潘安暗中较劲。在不断地精神自虐中创作出了名篇《三都赋》,《三都赋》的畅销造就了一时间的“洛阳纸贵”。

游戏中「左思」为候级角色,天赋为造纸时产量提升,工人需求减一。玩家可在「大寒时节」签到活动和「雪霁寒新腊八天」活动中收集左思碎片,集齐20个即可兑换人物「左思」。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