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CSGO:jR遭下放 HellRaisers招入新人主狙转移指挥

CSGO:jR遭下放 HellRaisers招入新人主狙转移指挥

新闻 178整编 2021-01-19 13:06:14

今日早时,独联体战队HellRaisers正式宣布下放度队内指挥兼狙击手jR,后续指挥一职将由kalinka继承,而狙击手则正在试用以色列选手anarkez。在官方声明中HR表示,目前队伍阵容已经达到了极限,想要更进一步必须经历改变。其中一项任务就是统一语言,anarkez在这方面很合适。此外,该俱乐部该理人员Slabukhin还透露表示,队伍正计划开阔青训队伍,未来主力或将扩至六人轮换。

效力HellRaisers的九个月里,jR一直有着不错的发挥,队伍重组后成绩一路飙升在地区赛事中均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他的试训替补anarkez早前效力于Secret,在2020年里有着1.10的平均Rating,可惜随着Secret解散他也成为了自由选手。

HellRaisers后续阵容将如下: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